鱼汤

脑洞一个

我需要在今天之内上交一份表单。于是我检测了我今日的性别,返还的数据为(100,89,43,66,33,N),其中第一项是我的生理特征,中间有一项是“攻击性”,其他的我都不太记得了。反正除了会看表的人,很少人清楚它们究竟代表什么。听说建立这个系统的人正在开研讨会,谁知道他们又要添加或删去什么维度。

不过最后一项“认同类别”很有意思,我记得有一个分类,是用F表示的,这类人被称作“去你ya的性别”人。长期被测为F类的人会聚集在一块,搞一些行为艺术。
我只有一次被测成F类,那天我整个人都很不好,对着我眼前每一件物品说了“去你ya的”。

总之,无比神奇。这么多年了,我到现在还没搞清楚这个程序是如何运作的。它在我十岁的时候出现,我记得那时候我的养母眼眶含着泪,把窗外的条幅撤下。外面路过的老头对着她咒骂,她一言不发地走进屋里。后来那个老头就搬到了郊区,他在城里待不下去了。

老头的确面目狰狞。但我更有印象的是一位心理医生,他看起来斯斯文文,毫不起眼。程序出现的那天养母带着我去了他的房东那儿,我坐在草地上发呆的时候,他走过来说,你做了检测吗,我说做了,他努了努嘴,说别太信那个。

我把表交上去的时候,脑子里还都是他嘴角的抽动。

评论
热度(1)
©鱼汤 | Powered by LOFTER